枫凛

一个be美学爱好者。我喜欢矛盾。

【白菇】拉黑

    ...呃,这个人是就没什么好说的,大家觉得是什么就什么吧


    端午安康



      光遇这款游戏,只有拉黑键,没有删除键。


      这天,凌晨白鸟睡不着觉,便登上了光遇。看着自己的建模,点开星盘,没有人,白鸟几乎没什么好友。随机,他又点开了黑名单,在黑名单中有个很显眼的备注:AWM


      白鸟看着这个备注陷入了沉思,紧接着他点开了这个备注,把这个人拉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看着这人的建模,是个平菇。白鸟就这样盯着,盯了很久,都快要把这个建模看穿了,不知是对建模的念念不忘还是对那位光之子的朝思暮想。


      可能是看厌烦了吧,白鸟去了雨林。他打着伞站在雨林的那个桥上,白鸟看着形形色色的光之子,与自己完全是两个世界。


      白鸟就这样在桥上听雨,建模一直也没动,没一会儿就冒出ZZZ的符号,白鸟也没有动,就任凭他这样。


      直到一个小黑打破了这样的宁静,这个小黑走了过来,举着蜡烛,想要和白鸟点火。白鸟并没有理会,认为这个小黑过一会儿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可小黑没有,小黑就这样举着蜡烛,似乎不点亮就不走的架势,白鸟无奈只好站了起来点火,可这蜡烛相碰了好久,还是没有点亮。。。


      白鸟看着亮着的心火陷入了沉思。最终对方还是把他拉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还是那个备注AWM的平菇。但这次,不只是在星盘上看到建模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白...好久不见。”平菇率先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该怎么开口呢?我想你了,我们好像分开了很久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

      后来星盘里最大的那颗星星再也没亮过,再后来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我看了建模一遍又一遍,我都要把建模看穿了,我终于等到了你。


      可不知这次,是离别后新的开始,是又一次的重蹈覆辙

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